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米易县法院团支部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5-25 10:11:44 】 【 来源:米易法院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激励全院团员青年坚定法治信仰和初心使命,努力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法院青年的最好成绩。连日来,米易县法院团支部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团百年。

  

微信图片_20220525100912_副本.jpg


  开展交流座谈会  谈感悟、畅未来

  

  组织全体团员和部分青年干警,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市、县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心得、分享经验、建言献策。

  

  开展团史知识竞赛  忆团史、强信念

  

  结合团史和《团章》,举行“迎建团百年、展青春风采”团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践,旨在引导团员干警学团史、知团情,汲取前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

  

  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寻历史、聚合力

  

  前往大田会议遗址,重温“三线”建设历史,仔细观看“三线”建设时期极具代表性的生产工具以及历史文献、老照片等珍贵资料,切身感受先辈“艰苦创业、团结协作、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三线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525100926_副本.jpg


  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显担当、展作为

  

  紧扣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反有组织犯罪、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法治宣传热点,前往县河西广场开展专题法治宣传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等方式,引导群众提高法治意识,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

  

  下一步,米易法院全体团员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从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一点一滴做起,踏踏实实把自己在法院每个岗位正在做的事情做好,为全院审判质效和综合工作提档升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努力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法院青年的最好成绩。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