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米易交警多举措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5-12 22:37:10 】 【 来源:平安米易

   为整治交通违法行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米易交警持续开展辖区道路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对交通违法行为坚决予以打击。
  

微信图片_20220512223554.jpg


  米易交警结合辖区特点,突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合理部署,在执法站、临时执勤点,加大对客运车辆、危化品车辆的检查力度和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同时,对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和安全驾驶提醒,有力保障了道路交通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512223558.jpg


  米易交警积极与各乡镇道安办联合开展交通安全的宣传及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并组织警力在辖区各学校、乡道进行执勤,严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宣传民警走进辖区各村社,向群众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了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和日常出行常识;同时结合近期典型事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员超载、农用车违法载人、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叮嘱村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