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米易县法院召开“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座谈会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5-17 16:12:13 】 【 来源:米易长安网

  为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近日,米易县人民法院召开“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座谈会,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等受邀参加座谈会。

  

1652774854(1).jpg


  会议解读了“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相关实施方案,通报了米易法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参会人员发放了《米易县人民法院“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征求意见表》。

  

  与会人员对米易县法院“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1652774874(1).jpg


  县法院院长徐贝贝表示,该院将坚持开门搞创建,切实将与会人员所提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不断走向深入的强大动力,进一步补齐问题短板,提升审判质效,完善司法服务,为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米易法院宣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