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县公安局多形式持续开展“双推”活动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3-12 18:52:36 】 【 来源:平安米易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局强基固本“六大行动”的部署要求,聚焦“普通话诵百年伟业,学英语待八方来客,全面书写时代新篇章”活动主题“,近期,米易县公安局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助推活动。
  
  红色经典诵读大赛
  

微信图片_20220312184906.jpg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鼓舞士气,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展示队伍良好形象,按照市局党委关于强基固本“六大行动”要求,近期,米易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公安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双推工作”普通话比赛,诵读红色经典,检验双推实效。
  
  互学互助“小课堂”
  

微信图片_20220312184953.png


微信图片_20220312184959.png


  开展“互学互助小课堂”,用普通话和常用警务英语相互交流的形式,提升民辅警在日常工作中坚持使用规范化、标准化的语言文字水平,用普通话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形成良好语言环境,树立文明形象,营造了“提笔要写规范字,开口请说普通话”的良好氛围。
  
  开展专题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312185001.jpg


微信图片_20220312185005.png


  县公安局各部门积极开展普通话、常用警务英语专题培训,民辅警现场实践,主动发声,通过培训,进一步激发全警主动学、主动练、愿意讲、主动讲普通话的兴趣和热情,提升全警与民沟通、使用规范语言的综合能力素质,提升民辅警适应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服务新发展的素质能力,为全警更好开展公安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
  
  当前,公安工作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使命任务更加繁重,执法环境更加复杂,工作标准更加严格,对公安民辅警能力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米易县公安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局强基固本“六大行动”要求,把推广普通话和常用警务英语作为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展示公安良好形象的重要抓手,带动全局教育训练工作,全面提升队伍精气神和战斗力。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