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公安多举措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3-17 09:46:05 】 【 来源:平安米易

微信图片_20220317094420.png


  当前,米易县已进入大风干燥天气,森林防灭火工作形势变得极为严峻。为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米易县公安局切实扛牢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认真细致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森林草原防灭火,重在火灾防范。米易公安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平台,着重突出重点时段和重点区域,对重点人群开展宣传教育。

  

  出动森林防灭火巡回宣传车、“村村响”小喇叭、移动音响等设备,每日开展音频宣传。

  

  利用”双微平台“宣传森林防灭火警示片。

  

  在重要路口(地段)、景区设置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警示牌、悬挂横幅、张贴森林草原防灭火通告。

  

  挨家挨户入户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和典型案例,张贴宣传单。

  

  通过大力宣传,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遵守森林草原防灭火法规的自觉性,提高了群众规范用火、安全用火意识和科学安全扑火自救的基本常识。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