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交警蜀黍进校园 交通安全“驻”心间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3-23 15:45:36 】 【 来源:平安米易

微信图片_20220323154402.png


  为切实做好辖区中小学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近期,米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辖区各中小学校,开展“知危险 会避险”守护安全成长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安全大礼包”。

  

微信图片_20220323154405.png


  活动中,民警通过口头讲解、观看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让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了道路交通事故和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鼓励同学们人人争做文明交通使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让遵守信号、文明礼让、远离危险、安全乘车的安全意识深植每一位学生的脑海中。

  

微信图片_20220323154407.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引导学生们从自身做起,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增强学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同时,为辖区师生出行创造安全“保护伞”。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