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公安局组织开展家访活动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4-01 09:37:34 】 【 来源:平安米易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把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民辅警的心坎上,米易县公安局严格按照市公安局党委“一三六六”总体工作思路要求,扎实推进队伍强基固本“六大行动”,深入实施“补短板、固防线”队伍风险大防控行动,组织开展家访活动,深入民辅警家中走访,全面掌握民辅警在家庭、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尽最大努力解决民辅警后顾之忧。

  

微信图片_20220401093519.png


  3月以来,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浚利用晚上及周末休息时间,先后到县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同志等家中开展“温馨”家访。

  

  每到一家,徐浚副县长都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向家属表示慰问和衷心的感谢,详细地向每一位家属介绍县公安局党委在加强队伍管理的举措,通报被访对象在单位上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了解家属在工作、生活上存在的困难,恳请家属对队伍管理提出好的点子和办法,并表示县公安局党委将对每一位家属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研究解决。

  

  殷殷关爱暖警心,一点一滴总关情。

  

  为确保“温馨家访”活动真正走进警属心坎,让警属们打开话匣子,唠唠心里话,县公安局党委围绕民警、辅警执法环境、加班、身体健康、子女教育、家庭照顾、个人交友等警属及社会面关注的问题,拟定了家访的内容。

  

  县公安局党委从政治关爱、生活关心、精神抚慰等方面入手,精心组织开展家访活动,倾听警属心声,全面掌握民辅警家庭情况和思想状况,及时传递关爱和关怀,不断增强民辅警职业荣誉感、认同感、归属感,凝聚警心、激励斗志。

  

  警属们纷纷表示,这种家访很暖心,很接地气,能充分感受到县局党委对每一位民辅警的关心关爱是实实在在的,对民辅警的工作和单位情况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生活中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公安工作,把小家照顾好,让民辅警没有后顾之忧;将与组织共同搭建起关爱民辅警的桥梁,当好“贤内助”,吹好“廉洁风”,共筑幸福家庭。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