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公安关爱“一老一小” 共筑道路平安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4-09 20:13:26 】 【 来源:平安米易

   为进一步加强老年人及儿童群体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辖区老年人和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及老人、儿童群体交通事故,连日来,米易交警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各村社开展“一老一小”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09201238.png


  活动中,民警据村社及周边道路、路口现状和通行特点,以学生在上学、放学途中、老人在买菜、逛路途中可能遇到的各种交通安全状况为切入点,从各行其道、正确过马路、按灯行止、安全乘车、养成良好交通习惯、消除侥幸心理、做交通安全宣传员劝导员等方面,详细全面地向大家阐释了日常出行中需要注意的安全要点,并结合近期实际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剖析了常见交通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和预防方法,提醒大家要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安全出行。
  
  通过开展“一老一小”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民警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共同携手营造文明出行的浓厚社会氛围,摒弃各种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