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踏上从警征途,守护平安米易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4-30 09:14:03 】 【 来源:平安米易

   在历经一个月的岗前培训后,米易公安新招录辅警结业汇演正式举行,对新录辅警岗前培训的各项基本功逐一进行检验。
  
  辅警培训班结业汇演仪式上,参训辅警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在特巡警教官的口令下,辅警队员们进行了队列、警械使用、防暴队形等科目的会操演练,动作标准规范、步骤协调一致,充分展示了他们的训练成果。
  

微信图片_20220430091158.jpg


微信图片_20220430091203.png


微信图片_20220430091207.png


  在汇演中,辅警们个个身姿挺拔、警容严整,实操队列步调一致、整齐划一,警戒使用动作规范,防爆队形孔武有力,充分展示了一个月以来刻苦训练的丰硕成果,良好精神风貌和过硬警务素质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受到观演领导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
  
  下一步,参训辅警将立即奔赴特巡警、派出所等一线工作岗位,为平安米易添砖加瓦,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奉献青春力量。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