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县公安局组织青年民辅警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座谈会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5-05 09:50:16 】 【 来源:平安米易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时,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激励青年民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4月30日下午,米易县公安局组织青年民辅警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505094911.jpg


  座谈会上,两名工作成绩突出的优秀青年民警做了经验发言。

  

  随后参加座谈会的团员青年们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结合本职岗位,谈思想、谈认识、谈体会,充分展现了米易青年真挚朴素的家国情怀、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砥砺前行的奋斗姿态。

  

  参会的局党委成员各自分享了自己的从警经历,并对青年民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要多学多看多思考,积极主动参与各项活动,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断追求进步,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

  

  县政府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浚要求青年民警要以学为先、以德为本,要明目标、勇担当、讲奉献,要讲团结、讲大局。要全力以赴、迎难而上;要百折不挠、勇往直前!要以与时俱进的开拓精神、舍我其谁的责任意识、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用实际行动凝聚起磅礴的青春动力,在公安事业发展的伟大征程中书写精彩人生,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