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公安加强防控检查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5-20 11:08:37 】 【 来源:平安米易

微信图片_20220520110704.jpg


  为进一步从严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防“输入性”风险隐患,筑牢辖区安全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近期,米易县公安局积极组织警力,深入各辖区开展“九小场所”疫情防控检查行动,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检查过程中,民警以住宿场所、娱乐场所内部疫情防控为重点,检查了行业场所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情况,从业人员返米、消杀记录等台账的落实情况;要求各场所严格落实进出人员必须戴口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防疫措施,及时发现辖区内疫情防控存在的薄弱点、风险点、隐患点,切实消除疫情防控风险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有力提升了辖区行业场所从业人员责任意识、防范意识和自律意识,为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促进辖区行业场所规范经营、落实主体安全责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