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公安全力整治城市“牛皮癣”现象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5-20 17:17:14 】 【 来源:平安米易

  通过前期充分的走访工作,执勤民警选定了几处小广告张贴较为集中的区域,并在到达现场后进行了实地考察。活动中,有许多辖区居民自愿参与进来,和民警齐心协力共清理。民警对参与人员进行了合理分工,大家拿着提前准备好的铲子、水桶、刷子、夹子等工具,深入老旧小区内部,认真清理墙面上的小广告和脏污。

  

微信图片_20220520171621.jpg


  清理完毕后,民警呼吁周边居民和附近行人要提高文明素质,碰见随意张贴小广告的行为要及时制止并报告给派出所,此外如果有关于社区文明建设的各类意见建议,也都可以及时反映给派出所或社区,共同助力社区的美化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520171625.jpg


  下一步,米易县公安局将持续加大治安巡逻防控力度!严厉打击非法张贴办证、刻章等违法广告行为!请广大群众提高警惕,积极举报相关线索,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理!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