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县公安局草场派出所获“国字号”荣誉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5-26 15:39:07 】 【 来源:平安米易

  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隆重表彰近5年来在各项公安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米易县公安局草场派出所上榜。

  

微信图片_20220526153826.jpg


  近年来,米易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精神,紧扣四川公安“一三五七”发展战略和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按照市公安局党委“一三六六”总体工作思路部署,忠诚使命、主动担当、超常付出,经受住了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的严峻考验,保持了“进”的态势,守住了“稳”的底线、创造了“安”的环境,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攀枝花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近年来,米易县公安局草场派出所辖区可防性案件稳中有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逐年上升!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的关心和支持下,2021年,派出所“创枫”工作中进入全国第二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备选名单,位列全国第四。先后被授予集体二等功1次、集体三等功1次、集体嘉奖3次,荣获全省警务实战标兵集体,攀枝花市优秀基层党组织等。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加鞭!米易县公安局将以此次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荣获“全国公安系统优秀基层单位”为契机,持续为米易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不断推动平安米易、法治米易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