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县公安局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5-28 18:17:02 】 【 来源:平安米易

   2022年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上午9时,米易县公安局积极组织广大民辅警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
  

微信图片_20220528181628.jpg


  在收看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实际,贯彻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敢为人先的魄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全方位推动平安米易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智慧和力量。
  
  收听收看开幕式后,民辅警们豪情满怀,对平安米易今后的发展信心百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报告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抓好各项工作,把四川建设的宏伟蓝图转化为米易公安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