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实战大练兵活动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02 17:43:43 】 【 来源:平安米易

   为深入推进全市公安机关队伍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不断提升公安机关履职能力和警务实战技能水平,按照《攀枝花市公安机关实战大练兵“抽检考”实施方案》安排,5月31日-6月1日,攀枝花市公安局实战教官团来到米易县公安局开展实战大练兵“抽检考”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02174238.jpg


  活动中,通过考核队列、坐位体前屈、握力、50米跑、2000米跑、立定跳远、现场处置、警务装备使用、枪械使用、理论知识等项目,对参考民警的身体质量、力量素质、速度素质、耐力素质、柔韧素质、警务技能等方面进行了测试。
  

微信图片_20220602174251.jpg


  考核民警动作规范、警容严整、配合严密,过硬的警务处置能力,给市局实战教官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测试中,考核民警认真准备,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大练兵成效,展现了米易公安练精兵、强实战、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参考民警通过此次考核找准了自身方面的不足,对进一步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发挥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