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警”随高考 米易公安全力护航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07 11:02:18 】 【 来源:平安米易

  为切实做好全县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米易县城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积极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连日来,米易公安多措并举、全力以赴,积极开展2022年高考安保工作。

  

  最大限度将警力、装备、车辆摆上路面,最大限度提升道路通行效率,优先保障送考车辆通行。对有集中送考任务的学校,加强警校联动,提前规划路线,派员全程护航。

  

微信图片_20220607110031.jpg


  加强考场周边的交通管理,开辟考生“绿色通道”

  

  设立高考服务点:设立引导标志牌,高考服务车,全力做好考点周围各路口、路段的交通指挥、疏导工作,切实保障考点周边道路的有序、畅通。

  

  配备高考服务车:及时应对突发情况,对遗忘考试物品的考生及时援助,为广大考生开辟“绿色通道”,保证运送考生车辆的安全畅通。考场门前禁止停放客车。要本着“先考试后处理”的原则,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607110040.png


  净化考前噪音影响,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高考前夕,米易公安马不停蹄的赶往考点进行对接,排除考场周边一切安全隐患以及因施工产生的噪音。并加大对超速、超员、乱鸣笛等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特别是加大夜间对渣土车、工程运输车、“炸街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努力为考生休息、考试提供更加安静的环境。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