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米易检察院:学习宣传全会精神 凝聚干群信心冲劲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1-28 13:47:09 】 【 来源:米易县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米易县检察院掀起学习宣讲热潮,借助学习汲取奋斗之力、坚定使命信仰、提升落实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持续提升检察工作效能和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128134552.jpg


  党组班子率先学
  
  党组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要议程,班子成员通过集中学习、小组研学、交流论学、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研读全会《公报》原文,领悟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交流学习体会,并结合分管部门实际研讨谋划下一步工作方向。
  
  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
  

  依托“三会一课”及时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并纳入“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内容,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小组、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同时,支委会成员与退休老党员们促膝交谈,推介全会成果,并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听取他们的想法和期盼。
  
  邀请讲师辅导学
  
  1月20日,县委宣讲队成员伍亚林进机关作专题宣讲报告,紧紧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丰富内涵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推动全会精神全面覆盖。
  
  干警入户宣传学
  

微信图片_20220128134559.jpg


  班子成员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串联起来,着重向麻陇彝族乡红岩村、云盘村村委干部、村民阐述了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伟大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大历史经验等主要内容,并抓好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同时,统筹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各项工作,更好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依托政法干警“进万家”活动,检察干警深入麻陇乡和湾丘乡,通过进万家门、访万户情、解万民忧,切实了解人民群众法治需求,助推全面依法治县示范试点,向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把党的声音第一时间传达到基层,进一步促进法治米易建设、平安米易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良好局面。
  
  借助媒体“掌上学”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要求下,把“面对面”和“键对键”结合起来,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平台,及时转载、推送权威理论文章及各类报刊社评,强化学习强国APP运用,持续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通过学习,干警和基层群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跟新时代、把握新形势、贯彻新要求,团结拼搏、迎难而上,齐心协力助推米易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米易县委政法委

蜀ICP备18018992号-1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