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米易检察院召开一季度目标绩效工作推进会暨业务态势分析研判会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3-17 10:11:00 】 【 来源:米易县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317101002.jpg


  米易县检察院近日召开一季度目标绩效工作推进会暨业务态势分析研判会,旨在推进2022年目标绩效工作及分析研判检察工作态势,提升检察工作质效。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今年一季度目标绩效工作完成情况,并紧紧围绕2022年检察核心指标数据,就全院一季度检察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分析研判,谋划部署下一阶段各项重点工作,各分管领导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结合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敏就推进业务核心指标工作和绩效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要加强学习,确保绩效指标了然于胸。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和内勤人员要加强对核心业务数据的再学习、再研究、再把握,强化对数据的深度挖掘和有效利用。

  

  要对标对表,有的放矢抓推进。各部门要将目标绩效工作与核心业务数据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将具体任务细化量化到责任部门及检察官,并以问题为导向,定期分析目标绩效工作推进情况和核心业务数据动态,找准下阶段工作的重点。

  

  要加强沟通,强化检察一体化建设。各部门要强化内联外合,纵向上与市院条线保持沟通衔接,及时汇报并解决问题,横向上强化各部门间的业务交流、线索流转,共同发力,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协调充分发展。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