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米易:交通宣传暖民心 共建春运平安路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1-28 13:28:09 】 【 来源:平安米易

微信图片_20220128132712.jpg


   为切实做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平安祥和的道路交通环境,让辖区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连日来,米易交警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客运站,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民警针对春节期间群众反乡、走亲访友等情况,在汽车站候车室及待发车区,向乘客们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并向他们讲解酒驾、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无牌无证、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叮嘱乘客不能携带危险物品乘车,不坐超员超载车,注意自身的交通安全,全力确保“春运”期间的行车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128132725.jpg


  活动中,民警走进客运企业,向客运车辆驾驶员们讲解了规范使用安全带的重要性,并对驾驶员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民警告诫广大驾驶人不要酒驾、不要超员超速、疲劳驾驶,出行时保证所有驾乘人员都系好安全带,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养成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同时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确保自己和他人的出行安全。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米易县委政法委

蜀ICP备18018992号-1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