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米易公安加强夜间路查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3-11 10:34:28 】 【 来源:平安米易

   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平稳有序,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连日来,米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科学安排部署警力,保持高压态势,继续加大对辖区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坚决遏制涉酒交通事故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220311103157.png


  期间,执勤民警以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加强广场、步行街等重点路段的查处力度,重拳打击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超员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形成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
  

微信图片_20220311103201.png微信图片_20220311103201.png


  行动中,全体民警统一着反光背心,佩戴执法记录仪,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好就地取证工作,对发现的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对交通违法和治安违法起到了很大的震慑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311103206.png


  同时,执勤民警充分利用与驾驶人面对面接触的机会,宣传酒后驾驶的危害性和严重的法律后果,提醒驾驶人切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