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米易公安全面加强行业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4-24 10:16:45 】 【 来源:平安米易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近日,米易公安全面加强行业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广泛宣传安全意识、防灭火知识,推动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打好安全风险防范的主动仗。

  

  加强警校共建共育  共筑和谐平安校园

  

微信图片_20220424101238.jpg


  为持续加强学校安全防范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周边治安秩序,近日,米易公安组织警力到辖区开展护校安园工作。通过“护校岗”工作,进一步实现了警校联动,提升了学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校园创造了良好的教学环境,有效维护了辖区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

  

  问需于民走访忙  法制宣传进万家

  

微信图片_20220424101248.png


  为进一步深化“一村一辅警”工作,连日来,米易公安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政法干警进万家”等活动,组织警力深入辖区村社,走进群众、问需于民,排查群众身边存在的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帮助协调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有针对性地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同时向群众重点宣传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森林草原防灭火、禁毒、交通、防盗等相关安全知识,让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增强自身安全防范能力。

  

  消除安全隐患  积极开展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424101256.png


  为全力做好春季辖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切实增强广大群众护林防火意识,进一步加强加油站、液化气店安全监管工作,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近日,米易公安联合各辖区专职消防队等部门,深入辖区加油站、酒店等重点单位开展安全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民警着重检查了视频监控、安全通道、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安全设施设备情况,并详细了解和查看了各企业的各项应急预案,督促各企业加强自查自纠,及时排除安全隐患问题,做到不留死角。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