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米易开展“三电”宣传 筑牢安全防线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5-19 09:29:05 】 【 来源:平安米易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保护电力电信广播电视“三电”设施安全的法律意识,确保辖区“三电”设施安全运行。近日,米易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以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为契机,组织县经信科技局、文县广旅游局、国家电网米易县供电公司、电信、移动、联通、广电、铁塔等单位开展保护“三电”设施安全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9092809.jpg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实例讲解、现场解答播放等多种形式,向群众细心宣讲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安全保护法律法规知识以及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引导群众主动支持与参与“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积极举报涉“三电”违法犯罪线索,大力营造全民参与“三电”设施安全保护的浓厚氛围。

  

  通过各部门的齐心宣传,活动现场全天发放印有“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内容的手提袋等生活用品400余份,宣传册3000余份,向5000余名群众宣讲了保护“三电”设施的重要性、《广播电视电力电信通讯设施安全保护条例》、《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等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加强“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重要性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保护“三电”设施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