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米易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5-20 17:15:43 】 【 来源:米易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520171403_副本.jpg


  5月19日下午,米易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专项办副主任彭富友主持会议,县法院、县检察院等13个县专项办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相关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全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情况,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要求,迅速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安排,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二是紧扣职责,各成员单位要围绕《米易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成员单位职责分工》要求,紧扣工作职能职责,切实担负起专项行动主体责任,综合运用多种手段,严厉打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行为,最大程度挽回受害群体的经济损失。三是明确环节,各成员单位要围绕宣传发动、打击整治、宣传提升三个环节,紧盯增强打击成效、增强整治成效、增强教育成效、增强制度成效“四个成效”,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四是加强报送,各成员单位要及时总结在专项行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向县专项办进行报送,确保专项行动取得人民群众看得见的真效实效。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