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米易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四次主任会议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01 15:38:57 】 【 来源:米易政法

  “我们家也有两个孩子,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是我们共同的社会责任。今天的宣传活动让我更加了解了在平时的生活中要积极参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5月31日,东区炳草岗街道开展的“合力保护·关爱成长”《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中,居民张先生深有感触地说。

  

微信图片_20220601153708_副本.jpg


  当天的活动由炳草岗街办、炳草岗街道社工站、湖光社区联合在湖光社区门口小广场举行,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折页、发放纪念品等形式,围绕家庭、学校、社会宣传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活动发放宣传扇200余把,宣传资料200余份。

  

  活动还邀请了湖光幼儿园的部分小朋友参与。社区工作人员给小朋友讲解了什么是《未成年人保护法》,小朋友怎样运用法律来保护自己等内容。“这样的活动深入浅出,让孩子们和我们都受益匪浅。”湖光幼儿园的崔老师表示。

  

  活动适逢端午佳节即将到来,社区工作人员还组织了小朋友参与了包粽子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既进行了普法教育,又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

  

  接下来,炳草岗街道和所属社区将继续采用宣传标语、视频、LED滚动播放等多种形式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通过全方位宣传,提高辖区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全社会运用法律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能力,进一步营造出关心、重视未成年人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