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米易公安开展河滨公园治安乱象整治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5-07 09:19:19 】 【 来源:平安米易

  米易县河滨公园作为城区最大的开放式公园,园内景色优美、环境清新、设施完善,是市民休闲锻炼、放松心情的好去处。游园群众的不断增多,也带来了大量的治安问题,噪音扰民、打牌赌博、跳舞区域乱停车等乱象问题,严重影响了群众游园体验,群众对此反映强烈。

  

微信图片_20220507091759.jpg


  为有效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烦心事、揪心事,米易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到公园实地调研,把解决河滨公园治安乱象的难题,列入县公安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工作计划,对群众投诉较多、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认真研究和探索解决办法。

  

  经过细化部署,连日来,县公安局组织派出所、治安、特警、交警等部门联合县综合管理局、攀莲镇政府等单位对河滨公园开展乱象整治行动。对打牌赌博、占道经营、私设摊点等问题劝离进行,对园区噪音扰民问题进行定向清理。通过综合治理,公园乱象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

  

  同时为从根本上清除公园乱象问题,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米易特警在县局的大力支持下,建立了河滨公园警务室,配备了专门警务巡逻装备。

  

  下一步,米易特警将通过加强日常巡逻、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或隐患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对接收到的简单纠纷在公园内就地解决,做到了小事不出园,难事不出室,将警务前移。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