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
米易:夜检夜查“不打烊” 守护平安“回家路”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1-09 08:55:11 】 【 来源:平安米易

1704761558552.jpg


  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每一位交通参与者拥有一个平安、祥和、舒畅的交通路面环境。连日来,米易交警持续开展打击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夜查夜检行动,全力守护“平安回家路”。

  

  行动中,执勤民辅警紧密结合辖区实际,根据夜间酒驾发生规律和特点,在重点路段设置固定检查点,按照“逢车必检、逢疑必测、逢违必究”的原则,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在执勤过程中,执勤交警全程做到严格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切实做到严防、严管、严治、严惩,最大限度地消除辖区交通安全隐患,全力打造良好的交通秩序环境。

  

  同时,执勤民辅警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贯穿始终,进一步提升辖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全力以赴为辖区群众喜迎新年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