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米易公安开展“抽检考”全警实战大练兵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14 15:55:50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仁和

  为深化全警实战练兵,锤炼过硬本领,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6月9日—10日,2022年度全市公安机关第一次全警基本能力培训暨“抽检考”活动,在仁和区公安分局展开。来自西区分局、仁和区分局、盐边县局以及市局各警种新任领导干部共计96人参加了此次“抽检考”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14155431.jpg


  此次活动,通过随机抽考、督导检查、对抗演练、考核验收、现场教学等形式,检验实战大练兵实效,固化训练考评、项目标准、结果运用等大练兵长效机制,持续深入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全力促进全警基本能力大提升,为锻造攀枝花公安铁军提供坚强战斗保障。

  

  活动中,通过考核队列、坐位体前屈、握力、50米跑、2000米跑、立定跳远、现场处置、警务装备使用、枪械使用、理论知识等项目,对参考民警的身体质量、力量素质、速度素质、耐力素质、柔韧素质、警务技能等方面进行了测试。

  

微信图片_20220614155412.jpg


  测试中,全体民警情绪饱满,斗志昂扬,能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抛弃、不放弃”的顽强拼搏精神,以训练强作风、以训练强能力,从细节提升全警整体素质。

  

  此次练兵组织周密,科目设置合理,不仅磨炼了全体民警意志品质,更展现了攀枝花公安的优良作风,同时也为打造精锐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