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米易法院组织召开旁听庭审活动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2-22 09:00:00 】 【 来源:米易法院

微信图片_20230220110824.jpg


  2月10日上午,米易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国家管网集团安全环保监督西南分中心原经理唐某涉嫌受贿一案。为进一步提升队伍廉洁意识,增强防腐拒变能力,此次庭审邀请了全县政法系统各部门50余名政法干部参加旁听。

  

  根据公诉机关指控,国家管网集团安全环保监督西南分中心原经理唐某从2013年至2021年以来,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他人所送人民币共计82万元,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

  

  庭审现场气氛庄严、秩序井然,清晰还原了一名党员干部如何一步步跨越红线、突破底线,最终沦为“阶下囚”的全过程。旁听人员全程观摩法庭调查、法庭辩论、最后陈述等环节,最后被告人当庭悔过,自愿认罪认罚,该案将择期宣判。

  

  庭审结束后,旁听庭审的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旁听庭审,深刻认识到了违纪违法行为给社会、家庭以及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以案为鉴,绷紧廉洁之弦,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