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米易县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前往新山乡傈僳族家风传承示范点开展家风教育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4-10 09:33:21 】 【 来源:米易政法

微信图片_20230410093036.jpg


  为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强化清廉家风教育,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注重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用实际行动弘扬文明家风。3月31日,米易县委政法委组织委机关干部职工前往攀枝花市廉洁文化示范点——米易县新山乡新山村傈僳族家风传承示范点开展家风教育,持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家庭防线,厚植清廉家风建设的土壤。

  

  在学习过程中,委机关干部职工通过现场体验、故事展陈、脱贫攻坚中的廉洁故事陈述、优秀家风故事分享等方式,参观了傈僳族家风栈道、傈僳族织布技艺、傈僳博物馆等,近距离感受傈僳族家风文化的历史传承和时代发展,深刻体会“人生如织布,不能错一步”的傈僳族家风家训,接受廉洁教育熏陶,共话学习传承优良家风,涵养清风正气。

  

  通过此次学习,干部职工们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廉政教育,提高了对廉洁齐家、廉洁为政的思想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家风连着党风、政风,没有好的家风就没有好的党风政风,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家风教育为契机,立家规、订家训,做到廉洁修身、廉洁奉公、廉洁齐家,自觉做好家风、好家训的实践者、推行者,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助力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为米易政法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