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米易县公安局开展“5.25我和我的大运”心理健康大讲堂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5-25 09:15:57 】 【 来源:平安米易

640 (2).jpg


  5月23日,米易县公安局组织开展“5.25我和我的大运”心理健康大讲堂,邀请米易县妇幼保健服务中心副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卢志敏讲师,聚焦战时队伍心理特点开展心理健康辅导。

  

  此次活动注重针对性、实效性,紧密结合各服务单位队伍现状,贴近成都“大运会”安保战时状态下民辅警的实际心理需求,以案例讲授、互动答疑、活动体验、交流探索等灵活多样、易于接受的形式,使民辅警掌握了调节情绪、缓解压力和有效沟通的实用方法,提高了对心理健康的科学认识,明白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了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动态消除队伍中涉心理健康类不放心、不安全因素,为决战决胜成都大运会安保维稳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心理辅导讲座,参与民辅警全身心投入,切实缓解了压力、提高了对心理健康的科学认知,同时体会到了县局党委对基层民辅警的关心关爱,立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士气投入到大运会安保工作中。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