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米易法院开展信息写作培训会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3-22 08:33:34 】 【 来源:米易法院

1710984664383.jpg


  为进一步增强干警信息写作能力,进一步提升信息稿件质量,3月19日,米易法院邀请市中院办公室副主任高乐林,为该院干警开展了一场信息写作专题培训。米易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峻仪主持培训,各部门负责文稿拟写干警参加培训。

  

  培训中,高乐林结合自己丰富的公文写作经验,从信息是什么、写什么、怎么写以及如何提高采用率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又有具体的操作指引。他指出,信息写作角度要准、重点要明、标题要新、内容要实、语言要精,核心是做到及时、准确、全面。

  

  培训结束后,赵峻仪强调,大家要深刻领会本次培训内容,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做好结合文章。一要用心领会,把高乐林主任讲授的经验、知识和方法与自己的工作实际相对照,主动思考、主动弥补自己在信息拟写中存在的短板不足;二要学以致用,要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和所见所闻,把所学到的方法和技巧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讲好“法院故事”,传播“法院声音”。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