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米易法院召开2020年来新招录公务员谈心谈话会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11 13:57:00 】 【 来源:米易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611135600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标准,着力建设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年轻人才队伍,6月6日下午,米易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梁芳组织2020年以来新招录公务员开展了一场以“做主人、强担当、谋发展”为主题的谈心谈话会。
  
  在会上,干警们畅所欲言,生活的困惑、工作的困难、未来的期待…梁芳主任认真倾听了干警们的心声,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工作感悟,她勉励干警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主动学习,多向老同志请教,练就过硬本领,结合自身工作,勇于创新方式,勇于担当作为,做一个对事业尽心,让人民放心的新青年干部。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会,了解掌握了年轻干警们的日常工作、思想、生活状态,及时疏导了干警们的压力,使干警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关怀,他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迎接挑战、爱岗敬业,为米易法院的发展提供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