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法官登门送上赡养费 七旬老人过上暖心年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2-03 17:11:28 】 【 来源:米易法院

微信图片_20230203171046.jpg


  “法官,真的太感谢您们了!每次您们都专门来给我们送赡养费,而且还带那么多东西来,真的太感谢您们了”潘老太紧握着承办法官的手,激动地表达着感谢。

  

  “您不用客气,这是我们的职责,希望您们能过个好年”。

  

  春节前夕,米易县法院攀莲法庭法官李夏楠驱车前往草场镇龙华村潘老太和刘老汉家中,将600元赡养执行款和自费为老人购买的大米、油、肉等生活必需用品送到老人家中。对于两位老人来说,这笔600元的赡养费和生活必需品可以让他们暂时缓解生活的“燃眉之急”,能过上一个暖心年。

  

  近年来,米易县法院攀莲法庭坚持贯彻人性化执行理念,在办理执行赡养、抚养类案件中,既努力确保每个案件得到公正审判,又在纠纷化解中融入情理浸润温情,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的温度。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