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米易检察院禁毒宣传进村社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24 18:38:01 】 【 来源:米易县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624183727.jpg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筑牢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思想意识,遏制新吸毒人员滋生,提高公民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保护公民身心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日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到白马镇龙塘村及攀莲镇新北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该院干警向龙塘村村社干部、部分群众讲解了毒品的品种、危害性,特别是“神仙水”“奶茶”等改变包装、外形的新型合成毒品,倡导广大人民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建议村社干部通过社员会、坝坝会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对群众进行禁毒知识宣传,同时还发放了禁毒工作法律法规常识宣传手册。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毒品不仅害己、害家庭,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禁毒理念和防毒意识,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营造了全民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为米易和谐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