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米易公安进企业送安全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9-01 09:35:38 】 【 来源:平安米易

  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减量控大”事故预防工作,进一步增强和提高企业员工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确保企业员工上下班安全。8月30日,米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拒绝酒驾”专题培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01093435.jpg


  宣讲现场,宣传民警重点围绕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员、超载、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的危害性进行宣讲,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主动思考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及后果,深刻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自觉摒弃各类交通违法陋习,牢记“一盔一带”,进一步增强安全文明的出行意识,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弦、安全文明出行。


  培训结束后,民警针对企业员工进出工厂视线受限等问题,组织保卫部员工进行了交通指挥手势的培训,确保企业员工进出工厂安全。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让企业职工及驾驶员意识到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和认知度,最大限度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预防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