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米易县积极组织禁毒宣传进校园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2-24 10:05:17 】 【 来源:阳光米易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学生的禁毒观念和意识,筑牢学生禁毒思想防线,2月12日-22日,米易县禁毒服务中心携手全县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开启花式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24100404.png


  活动中,各学校通过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禁毒知识,在校园宣传栏张贴禁毒海报,向学生家长发送禁毒公益短信等方式,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国旗下讲话、拒绝禁毒宣誓,观看宣传图片,召开禁毒主题班会,画一幅禁毒手抄报等方式,让学生深刻认识到 “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和“青少年吸食毒品的诱因分析”等知识,提高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微信图片_20230224100409.jpg


  通过召开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县各学校内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禁毒观念和禁毒意识,提高师生以及家庭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及抵御能力,为创建文明、和谐、平安校园营造良好的环境。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