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草场派出所:巡逻宣传两手抓 共筑平安"双保险"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05 09:24:47 】 【 来源:平安米易

微信图片_20220705092404.jpg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社会治理防控能力和水平,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近日,米易县公安局草场派出所加大治安巡逻防控力度,与各村社“红袖标”一道扎实开展群防群治治安巡逻,进一步维护社区和谐稳定,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整治。

  

  巡逻中,民辅警带领“红袖标”以步巡加车巡的方式,在辖区开展巡逻防控任务,全面提升见警率、盘查率和管事率,以达到严厉打击和有效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保证辖区安全稳定。同时,开展防盗和预防诈骗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提高辖区群众的防盗窃、防诈骗思想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从源头上避免了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营造了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