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公安:多措并举 筑牢安全防线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08 11:30:41 】 【 来源:平安米易

  为持续维护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切实强化辖区安全防范工作,连日来,米易县公安局以防范为主线,深入辖区认真开展各项重点安全工作,全力构建平安米易。

  

  进酒店强化宣传引导

  

  为扎实做好辖区酒店业的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7月6日,米易县公安局草场派出所民辅警对辖区酒店进行安全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708112848.png


  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了住宿人员信息登记及上传情况、是否存在无证入住、一证多住,住宿不登记,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安全通道是否有堵塞现象等情况,同时对酒店厨房食品安全和环境卫生进行了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酒店业的经营秩序,切实提升了各经营者和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稳定的治安环境奠定了基础

  

  进企业强化安全检查

  

  为保障辖区工业园区安全生产及道路交通安全,预防和减少货车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丙谷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一枝山工业园区”开展大型货运车辆宣传走访工作。

  

  走访过程中,民警围绕企业落实安全基础保障、从业人员管理、车辆安全、风险隐患管控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检查。同时,民警积极向货车驾驶员开展安全宣传工作,告诫广大货车驾驶员遵守法规、依法驾驶,坚决抵制无证驾驶、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引导司机行车过程中注意安全驾驶,定期进行车辆维修检查等。

  

  通过此次走访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大型货运司机的安全驾驶意识,敲响了安全警钟,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有力筑牢了安全生产屏障。

  

微信图片_20220708112854.png


  进辖区强化治安防控检查

  

  为确保辖区治安环境持续良好,连日来,米易县公安局湾丘派出所对辖区内夜市开展常态化治安防控巡逻。

  

  通过此次治安防控巡逻,有效提升了社会治安防控能力,维护好社会治安良好秩序。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