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集中清查行动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13 16:34:30 】 【 来源:平安米易

  为扎实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走深走实,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及时消除各类潜在社会治安风险隐患,确保全县社会治安持续良好。7月11日晚,米易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集中清查行动,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全力以赴守护一方平安稳定。

  

微信图片_20220713163057.png


  清查重点复杂场所

  

微信图片_20220713163154.png


  行动中,多警种联勤联动,以酒吧、KTV、旅馆、网吧、出租屋、夜市街等区域为重点,进行“拉网式”突击清查,查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压开展全方位、地毯式清查,强化社会面管控,督促相关行业经营者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和治安管理各项制度,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厉打击涉黄、涉赌、涉毒等各类违法犯罪,高效处置突发警情,形成严打高压态势,有效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

  

  强化巡逻防控

  

微信图片_20220713163202.png


  执勤民辅警采取车巡、步巡相结合方式,强化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定点守护,最大限度提升见警率、管事率,挤压各类违法犯罪空间,提升社会面治安防控效能,有效提升社会治安动态防控整体水平,为平安米易贡献米易公安力量。

  

  各派出所同步开展清查

  

微信图片_20220713163210.png


  各派出所同步在辖区展开行动,紧密协作、合成作战,确保了清查整治全覆盖、无死角。

  

  整治交通安全秩序

  

微信图片_20220713163217.jpg


  根据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特点,米易交警在城区和各乡镇主要交通路口对可疑车辆进行设卡盘查,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重点查处酒驾、毒驾、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有效预防事故发生。

  

  清查行动,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