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强化交通违法整治 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14 11:26:20 】 【 来源:平安米易

  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做好“减量控大”工作,近期,米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多措并举,积极组织警力开展针对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集中突击整治和日常整治相结合,严查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超员、酒驾醉驾、无牌无证、逾期未年检、逾期未报废等交通违法行为。

  

微信图片_20220714112523.png


  行动中,结合辖区实际,以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等活动为切入点,科学调配警力,针对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划定整治的重点区域和路段,根据违法发生特征,采取流动巡查与定点设卡相结合的方式,加强重点时段和重点路段的管控,持续开展电动车交通乱象专项整治。

  

微信图片_20220714112532.png


  整治期间,对辖区重点路段的摩托车、电动车违停进行全面清理。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