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公安:战“疫”有我,向“疫”而行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9-06 11:47:59 】 【 来源:平安米易

  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米易县公安局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防控机制。全局民辅警迅速集结进入疫情防控阻击工作状态,全力构筑坚实防疫“守护墙”。用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筑起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最大限度防止疫情输入,一心一意做辖区群众平安康乐的守护人。

  

微信图片_20220906114541.png


  严防死守 坚守岗位

  

  结合米易疫情防控指挥部防疫工作要求,米易县公安局统筹谋划、精心部署,分别在全县疫情防控卡点、多个核酸监测点派驻警力,全力配合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开展现场治安秩序维护、亮码测温及核酸检测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06114551.png


  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

  

  加强社会面管控,坚持车巡与步巡相结合,强化对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领域的巡查管控,全面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向群众宣传防疫法律法规,劝阻引导不戴口罩、人员聚集等行为,对非必要情况外出人员进行劝返。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