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县公安局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决战专题党委(扩大)会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9-21 10:38:58 】 【 来源:平安米易

微信图片_20220921103658.jpg


  9月19日,米易县公安局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决战专题党委(扩大)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文传达了周强副市长在全市公安机关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决战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政保大队、治安大队、刑侦大队、网情大队、交警大队等牵头警种对分管领域的治安形势进行了通报,对进一步落实市局会议精神汇报了工作思路,攀莲派出所、草场派出所、撒莲派出所、白马派出所等四个派出所围绕辖区治安情况,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围绕全市公安机关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决战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要以最高政治站位、最强政治担当,把关键少数的思想认识高度统一起来,真正的落实置顶最高站位的认识。

  

  会议要求

  

  要以最佳的状态落实“最高站位”的要求。冲锋号已经正式吹响,作为纪律部队,全体民辅警必须服从命令,坚决杜绝等待观望,必须以最佳的状态来落实周强副市长提出的最高战位要求;

  

  要以最敏锐的目光盯死看牢风险隐患要明确风从哪里来?险在何处生,风险在哪?各牵头警种、各辖区派出所要认真围绕政治安全风险、社会稳定风险、公共安全风险、矛盾纠纷风险、疫情防控风险、队伍管理风险彻底排查,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账;

  

  以最强的措施落实“最实功夫、最大战力”的要求。各牵头局领导要带领各分管部门围绕周强副市长提出的六个保障,提前谋划,以“+1”的理念,将各种突发事件上升一个等级来思考应对措施,以问题为导向,以最强的工作措施,逐一的梳理,逐一的抓好落实。

  

  以最严的纪律,最佳的成效来落实“最高标准”的要求。要集中精力来全面攻坚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真正做到行动快,工作细、责任实,信息灵、纪律严;

  

  以最广的群众基础,做好防控工作。要广泛发动辖区的单位和群众,利用好辖区所有的资源,群防群治大打人民战争,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齐抓共管,统筹推进目标绩效乱点整治。要以周强副市长提出的六个方面作为县局工作重点和抓手,以队伍不出事,辖区平安稳定,实现六个严防,三个确保为目标,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与“百日行动”“磐石3号”专项行动、目标工作等结合起来,攻坚冲刺;

  

  严格执行战时纪律。严格每日督导检查,确保值班应急储备力量在岗在位。严格落实重大情况请示报告和每日工作报告制度,严明战时工作纪律,严格战时队伍管理,严防队伍违规违纪和涉警负面舆情事件的发生。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