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开学季”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2-08 10:25:31 】 【 来源:平安米易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米易公安提前安排部署,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标准、重实效”的检查要求,对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了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为新学期开学工作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30208102327.jpg


  检查期间,民辅警对辖区学校内部门卫值班、一键报警装置、视频监控设备、安保器材、安全制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校园周边环境、巡逻守护以及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安全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民辅警还与学校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掌握学生入学人数等有效信息,确保师生顺利开学。

  

微信图片_20230208102321.jpg


  接下来,米易公安将进一步强化校园安保各项措施,用心撑起“平安伞”,全力维护辖区校园平安稳定,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