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3-28 10:00:00 】 【 来源:阳光米易

微信图片_20230327101710.jpg


  3月26日上午,米易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工作成绩,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全县公安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代坤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表扬决定,代坤宏等县领导为2022年公安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代坤宏指出

  

  2022年,全县公安机关及广大干警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无私奉献,为保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代坤宏指出

  

  要坚持政治引领,筑牢忠诚警魂,全面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县公安机关要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定不移把党的绝对领导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全体公安干警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

  

  要把握职责定位,坚定履行使命,全力护航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牢记使命担当,紧扣主责主业,抓好工作落实,当好“违法犯罪的打击者、营商环境的维护者、人民群众的保护者”,努力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服务群众中再立新功;要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公平正义的治安环境、创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持续深化警务体制改革。

  

  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提升能力素质,努力锻造一支堪当时代重任的公安铁军。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抓实“以案促改”,推进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要突出政治建警、坚持素质强警、全面从严治警、做好从优待警,努力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米易、平安米易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获奖部门代表草场派出所、指挥中心、政保大队、湾丘派出所作经验交流发言。

  

  县领导杨俊、谢永胜、徐浚、范祖刚、徐贝贝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7101723.jpg


  县级相关部门和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县公安局股所级以上领导干部、民辅警代表及获奖家属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