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多措并举织密“安全网”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4-20 08:49:43 】 【 来源:平安米易

微信图片_20230420084744.jpg


  为有效防控森林火灾,切实保护生态环境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期以来,米易县公安局以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工作为主线,按照“防范在先、发现及时、处置有力”的要求,上下一条心,织密一张网,辛苦一群人,最大限度遏制森林火灾的发生,守护绿水青山、保卫一方平安。

  

  民辅警们深入群众家中进行防火宣传,向广大群众宣讲森林防火的重要性,同时针对当前天气干燥,火险等级持续偏高,防火形势严峻等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意义,森林草原火灾的预防、危害、扑救等相关知识,并结合近几年办理的典型森林火灾案件,警示案件,以案说法,教育广大群众牢固树立防火意识和法治观念。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