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严打隐患不放松 守护出行平安路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5-26 09:28:34 】 【 来源:平安米易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平稳,米易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组织警力持续开展夜查行动,严查酒驾、醉驾、超载超限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依法重拳打击整治。

  

640 (1).jpg


  货车超载被举报  交警依法查处

  

  5月23日晚,米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群众举报:有三辆超载重型货车沿小黄路往小街方向行驶。接到举报后,执勤民警迅速拦截查处,经查,三辆重型货车均存在驾驶载货汽车载物超过最大允许总质量100%以上的违法行为。执勤民警依法对驾驶员吕某、王某、张某,分别作出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

  

  喝酒喝到凌晨2点  醉酒驾车上路被查

  

  “我以为这么晚了交警应该不会出来查酒驾了...” 近日,米易交警执勤民警在辖区依法开展路检路查工作时,拦截一辆摩托车,民警从驾驶员身上闻道一股刺鼻的酒味,便立即对驾驶员安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96mg/100ml。据安某陈述,自己确实喝了些白酒,喝到凌晨2点就睡了,以为酒醒了,便驾驶摩托车前往小街集市上买化肥,不曾想遇见交警检查,还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安某后悔不已。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遵守交规再出发  让文明出行更安全

  

  为切实做好辖区摩托车、电动车安全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巩固骑乘人员的安全防护意识,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规范道路通行秩序,优化道路交通环境,连日来,米易交警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摩托车、电动车集中整治行动,着力营造平安有序的交通环境。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