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交警部门全力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1-15 08:57:06 】 【 来源:平安米易

1700009675763.jpg


  为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努力构建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期,米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警力在全辖区范围内,开展不文明交通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交通行动计划,营造安全、畅通道路交通环境,连日来,米易交警积极组织警力,全力整治机动车违停、摩托车、电动车上健身绿道、驶入河滨公园、步行街,乱停乱放等不文明交通行为。

  

  执勤民辅警持续严厉查处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疲劳驾驶、逆向行驶、闯红灯、无牌无证、假牌假证、驾乘(摩托车、电动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不按规范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逢车必查、逢车必检,形成长效管理机制,起到震慑效果。

  

  同时,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积极对群众开展道路交通知识宣教,切实提升群众文明出行意识,努力实现“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交通秩序明显改善、市民守法意识明显提升"的目标。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