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公安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1-23 08:49:02 】 【 来源:平安米易

1700700348347.jpg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康养老人文明出行意识,确保康养老人出行平安。11月12日,米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攀莲镇政府交管办深入辖区,向前来米易旅行、康养的老人,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与群众“唠家常”的方式,“零距离”互动交流,以案说法紧贴群众生活实际,将交通安全出行知识融入到了对话之中,结合事故案例开展警示教育,面对面讲解三轮车、拖拉机、低速货车违法载人、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出行常识等相关问题。

  

  同时,民警还向康养老人们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提醒康养老人驾乘汽车要系好安全带,骑乘电动车要佩戴好安全头盔,不要横穿马路,主动礼让,安全文明出行。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此次交通安全宣传,切实增强了康养老人们的安全意识、法治意识,进一步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为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安全、畅通、有序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