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公安开展警校联动“防拐骗”主题防范宣传活动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1-24 09:50:05 】 【 来源:平安米易

1700617604727.jpg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提升未成年人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拐卖儿童违法犯罪行为,近日,米易县公安局民警走进辖区校园开展警校联动“防拐骗”主题防范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拐骗儿童案例和防范知识,以视频讲解、互动问答的形式,向学生们介绍拐卖儿童案件中骗子的惯用伎俩,并将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危险告诉孩子,引导学生们如何应对此类事件。民警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

  

  通过此次,警校联动“防拐骗”安全教育主题活动不仅使孩子们的安全保障得到进一步提高,让孩子们掌握了防拐骗技能,树立了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师生校园防拐骗安全意识,更拉近了公安机关和校园的距离,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让孩子们健康成长。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