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米易公安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www.my.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2-06 09:00:00 】 【 来源:平安米易

1701773111821.jpg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米易公安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让宪法宣传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活动中,宣传民警紧紧围绕全国“宪法宣传周”的活动主题,面向全社会广泛开展宣传宪法,积极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通过集中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制作宣传横幅、接受法律咨询等多样化宣传方式,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法治意识,让广大群众全面深刻理解宪法的基本原则和精神,充分认识社会主义的优越性,进一步增强公民的宪法意识、公民意识、爱国意识和民主法治意识。

  

1701773117438.jpg


  通过宪法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对宪法的认识和了解,不断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法治社会环境、弘扬宪法精神奠定了夯实基础。

编辑:景文军
米易长安网版权所有